余白星(暂退,缘更)

微博余羽与遇(粉丝可见)✓
爱发电余白星(发电随意)✓
咕咕精,不坑但是慢(•́ ₃ •̀)
偶尔会爆发但只是偶尔✓.

【观影】黑白之间(26)

 预警:

不暴露灵媒师身份,不暴露鬼魂

真·莫里亚蒂设定,但是不偏向黑方,自己单独一个立场

江夏是佚名组织BOSS

有妖怪设定

松田=黑泽佐≠西图,西图就是夏夏给他编的那个身份来历,松田是佚名组织干部

观影人员:原著红黑方人员,捡尸人红黑方人员。

不是很正经的观影,ooc是肯定的,因为我们是不三不四的搞笑综艺影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观影,‘ ’为心声,    为影院说的话。原著人名单独说话时会用[ ]标注

★可以嗑CP,因为我也忍不住嗑,但这篇设定就是团宠cb向,可能会在彩蛋里浅嗑一下,想要CP的可以说一下,虽然我是个废物不一定写得出来(痛哭流涕.jpg)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扑街小可怜.jpg]


26.

【这次木下洋子确实帮了他不少,按小白提议的把她偶像拐过去,也算借花献佛。

    江夏先暗暗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气场,西图说过他有一种很神奇的亲和力,虽然不明白,但是可以试试。

「哦,什么气场?把周围人都同化成妈妈的气场吗?(狗头)」

「说不定真的是呢!而且还红黑无差别同化的那种」

「啊啊啊啊夏夏麻麻爱你!快给麻麻亲一个!」

「前面的你是真心当这个麻麻的么(轻轻)」

    他从后追上去,学着小时候的样子打招呼:“有希子……姐姐。”

    工藤有希子诧异的回过头,认出这是邻居家的孩子。

    她被那一声“姐姐”叫的心花怒放,不过,手一抬,看到自己易容过的小胖手,突然一僵。

    ——每个人的走路姿势都独一无二,只要够熟,很远都能认出来。

    上次见江夏已经是很久之前,江夏竟然还能靠这个认出她,果然观察力很强。

「有希子不愧是有希子,让夏夏喊心甘情愿喊姐姐的女人!」

「啊啊啊啊!我听到夏夏喊姐姐了!四舍五入我就是夏夏的姐姐了(神志不清)」

「这都什么人呀,怎么光天化日抢我弟弟呢?(指指点点)」

「 嘿嘿嘿……嘿嘿,夏夏弟弟别跑,姐姐来了嘿嘿嘿!!!(流口水/流口水/)」

「快把前面那个流氓给拷上!夏夏是我的!」

「得了您,一起进去吧!」

    “哈哈哈小伙子嘴真甜,阿姨好多年没被人叫过姐姐啦。”希望江夏能把她当成普通大妈,以为自己认错了人……

    江夏先仔细打量了她一会儿,然后才垂下眼,有点伤心似的转身离开。

    那样子,全然是一副“以前认识的邻居阿姨不理我了我好难过”。

    “……”工藤有希子良心一痛。

    她一把拉住江夏,小声解释:“这里人太多了……这么冷的天还出门,是接到了什么委托?”

    江夏摇了摇头:“是去参加一期以侦探为主题的综艺,薪酬很高,听说效果好的话,有机会出演长期嘉宾。”

    她啪的一拍胸口:“交给我!”

    “……嗯?”江夏有点诧异,这么好拐的么?

    下到站点,看到地铁呼啸而来时,工藤有希子隐约感觉,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事。

「呀,忘了什么呢?(猫猫疑惑)」

「是小柯啊柯南还被绑着呢!(恨铁不成钢)」

「惨,小柯,惨」

「已经完全被忘在脑后了呢(轻轻)」

「还有等待接戏的工藤优作也……咳咳」

「啊,江夏,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啊(咏叹调)」】


     柯南,风中凌乱。


     你忘了还被绑着的我以及等待着的爸爸啊!!!


     贝尔摩德不爽的拨了一下头发,有希子这个女人!竟然让江夏叫她姐姐?明明应该叫阿姨才对吧?


     江夏都没叫过自己姐姐呢!!!


     完全忽略自己一上来就绑架江夏的贝尔摩德很不爽,十分不爽,她也想让江夏喊姐姐!!!


     灰原哀直接忽视了‘好拐’‘借花献佛’之类的话,满眼欣慰的微笑着道:“江夏真有礼貌,从小到大都这么乖。”


      宫野明美想了一下江夏做过的事,脸上的表情有点卡顿,总觉得妹妹对江夏有什么了不得的误解?但是抬眼一看江夏有些伤心的神色,又想起江夏特意给她制造和妹妹相处的机会,顿时谴责了一下自己。


     怎么能这么想呢!志保说的明明就很对!


     铃木园子被那声姐姐和乖巧的气质迷了眼,情不自禁的也跟着点了点头。


    降谷零沉思,是想借助综艺来增加名气接到更多委托吗?从一开始就积极的给安室侦探事务所打广告,现在还要参加综艺,不过总觉得综艺什么的,和江夏的风格不太搭呢……


     不过对于提供帮助的木下洋子,江夏的态度还挺好的,感觉不像什么幕后大boss之类的,不不不,也有可能是在伪装,不能掉以轻心!


     亲和力挺强倒是真的,毕竟江夏怎么看都不像坏人,而且是西图说的,这个西图是怎么发现江夏的亲和力气场的?相处时间很久还是关系很密切?做过调查?什么程度的调查?会不会对江夏造成危险?和松田关系也不好的样子,但没准和他一样对江夏图谋不轨呢?


     松田阵平:所以你是已经认定我对江夏图谋不轨了是吗?(震怒)




【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半块面具的男人脚步轻快在夜色里穿过一盏盏路灯的薄光,然后来到了某一扇亮着光的窗户下。

    神情愤怒的男人在屋里焦躁的踱着步,骤然一转头,与一双鸦羽般乌黑的双眸对上,心下一惊,不小心掀翻了桌上的咖啡。

……

    直播时,长相白净的年轻侦探对着主持人轻轻的笑了一下。

    直播结束后,一具尸体被发现,是制片人诹访。

「哦哦哦哦哦哦哦剧本家开始了开始了!」

「这次是西图啊!终于不用boss亲自上阵了!」

「哈哈哈哈佚名这是什么艰苦的组织啊,老是要boss亲力亲为」

「那没办法,boss他乐在其中啊!」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好帅好帅好帅!这个男人他真的好帅啊!」

「对对对!谁能懂我的点?!他带上面具只露出嘴唇和下巴反而更蛊了怎么回事!!!」

「那个眼神!啊!我死了~」

「我想……****他或者让他****我也行(扭捏)」

「哇哦,前面的说了啥被屏成这样?」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狗头)」

「党和人民都在看着你呐(痛心疾首)」

「唉,谁不想呢(摇头)你能干的过夏夏?还是打得过西图?」

「可是夏夏没和西图打啊(嘴硬)」

「因为那是江夏啊!」

    目暮警部一眼看到了江夏,神色复杂。

    江夏遇到案件的频率,尤其是遇到犯人采用了花哨手法的案件频率,似乎比工藤老弟都要高上一截。

    目暮警部摸着下巴,礼貌性的沉思了一下,然后:“江夏老弟,你怎么看?”

    江夏没有让他失望:“凶手应该是松尾先生吧,就是那位主持人。”

    主持人看着逼近的警察,心里一急,解释道:“四分钟根本不够!从9楼摄影棚到这,走最近的路,来回也至少要花六分多钟!”

    木下洋子弱弱的提出质疑:“你怎么这么清楚?亲自测过?

    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生艹了,洋子也被带的会破案了啊!」

「主持人:闭麦,行不行?」

「自曝式发言,真是扶不上墙啊」

「案件频率竟然已经比死神多了吗!!!」

 「江·真行走的死神·夏:案件摩多摩多!」

「目暮警官竟然还思考啊,真敬业,我以为他会直接问答案呢~」

 「思考一分钟也是思考啊!没毛病!」

    江夏神情平淡:“凶手不需要亲自来,他只需要在楼上的某个房间里,引诱死者探出头,然后对准下方开一枪就行了。”

    他指了指溅满血的窗户和在上窗框处整齐断裂的血痕:“开枪后,把枪也顺着窗口扔进来,这样尸体一倒,窗户自然会扣上。然后事先在房间里留下弹痕,就能伪造出凶手是站在房间里射击的假象。”

    主持人忽然背后发毛,怀疑自己作案的时候,江夏其实跟在他身后,目睹了一切。

「啊呀,人家可是有帅气小哥哥提前剧透的呢~」

「帅气小哥哥还是人家自己安排的」

「讨厌啦,前些天才见过人家甜言蜜语好声好气,这就不认识啦?」

「前面几个弹幕是要笑死我吗?这是什么茶里莲气的发言」

「夏夏背剧本真的好不走心呢,毫无案件体验感」

「下次让小柯来,体验感直接拉满」

「其实江夏应该是不知道剧本具体的,毕竟他虽然经常撺掇人家,但是从不参与凶手的计划的」

「所以大部分真的是现推啊」

「所以对于夏夏来说,也没什么破案体验感吧?」

「哦,一个无情的刷案件机器罢了~~~」】


   柯南睁大眼睛想要把西图的模样记住,和脑海中见过的人进行对比,然后得出结论,他没有见过这个人。


   佚名的第二位干部,似乎是江夏亲自招揽的,而且攻击力应该很强,带着面具,是脸部有损伤吗?还是不能暴露?


   目暮警部有些尴尬又有些愤怒,他信任的那个少年侦探,真的……做出了这种事吗?


   ‘很危险’,琴酒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感觉,很像,但是……和他当初见到的那个‘西图’,似乎有什么不同?


   一定是哪里有点违和感……是因为戴了面具的原因吗?


   [柯南]皱了皱眉头,他记得这起案件,但是没有江夏,案件也是照常发展的,那么江夏真的只是引导凶手犯案吗?还是有什么其他目的?还是说只是单纯的喜欢看别人杀人?


   如果江夏真的只是去引导凶手心中的阴暗面,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如果没有江夏的介于,那个世界的案件其实不会发生?只单单因为情绪就准备杀人,还提前那么多天都没有一丝动摇,这个凶手的心理素质如此强大么?


   法律难道没有一丝威慑力?还是说,他的世界里,那些案件也是有人背后引导……不,应该不会。


   [柯南]背后一凉,又瞬间压下这种想法,不会的,每一起案件他都是亲身经历的,不可能有幕后……可是另一个自己不也一点没有发现江夏吗?


   江夏:总感觉好像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一口锅砸到了……( ・⊝・∞)


   降谷零看向松田阵平,目光谴责。


   松田阵平:“?”然后他就看见其他几个同期也都这么看着他。


   萩原研二神色严肃:“小阵平,你是怎么带孩子的?”


   伊达航抱住了娜塔莉,并向您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松田阵平:“???”


   我带江夏???这仿佛是在说什么笑话……而且,这也不是他的江夏好么?


   所以,那个同位体,你是怎么带孩子的?


   降谷零声音悠悠:“没办法,说不定不是带孩子,而是……”


   松田阵平瞬间拳头硬了,金毛混蛋,你再败坏一下我的名声看看?!


   诸伏景光有些迟疑,“松田你,还有名声?”感觉清白还在不在都是个问题了呢……






【江夏回过头,安室透神出鬼没的站在事务所门口,看他手里的体验券:“菊右卫门的陶艺所?”

    于是他把体验券递过去:“你听说过这家店?”

    “嗯,是‘菊右卫门’宣传过的店。”

    唔,有点耳熟……

夏夏耳熟,此人要没

是的,要没了

啊,没了呢

好好地一个陶艺店,我会记住……也不一定

神出鬼没的透子出现,感觉会有大事发生啊

    安室透发现,江夏看他的眼神逐渐变得不对劲。

    他想起江夏的推理能力,也没瞒着:“最近确实有一件相关的任务。”说着,安室透晃了晃手里的体验券,“这个我拿去用了。”

    江夏追出门拉住老板:“不如我也一起去?”

    安室透疑惑:“你去干什么?”

    “给你打下手。”

    安室透果断拒绝:“不用,你好好工作。”

    江夏想了想,换了一条路:“这是我的券。”

    “……”安室透沉默片刻,摸出钱包,“那卖给我。”

    “不行,这是非卖品。”江夏想了想终于记起的名字,语气坚定,“客户送的都是心意,怎么能拿来牟利。”

哈哈哈哈哈非卖品,有案件才是非卖品,没案件就随便送

客户送的都是案件啊,怎么能随意错过呢?

新定义‘给你打下手’

 虽然透子才是老板,但是似乎、好像一直是他在做事啊,夏夏连茶都没泡过几回吧?

话说,透子是不是还一直认为夏夏是三好学生来着?

对透子投去怜爱的目光

其实透子一直想招揽江夏,想把他从组织拉回来的,可惜……

可惜江夏没有组织,还有佚名

透子还是卧底呢,自己都那么艰难了,还想着要夏夏一把

我都不忍心了简直】


   降谷零:“……”


   其实也没有很心酸,只是有点累……而已。


   而且,虽然江夏并不是他认为的那样,但是他并不后悔自己想招揽他的想法,甚至还有点自责。


   因为他是卧底,有些东西并不能直接表现的太明显,所以有时候江夏可能会误会他的行为和意思,如果他直接一些,说不定在最初,可以挽回一下……


   诸伏景光一看就知道降谷零在想什么,正色道:“不是你的错,不要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啊。”


   降谷零:“我知道,我只是……”有点遗憾。


   遗憾江夏,没能光明正大的站在阳光下成为福尔摩斯,却被生生扭曲成了黑夜里的莫里亚蒂。也痛恨组织还有哪些暗处的肮脏与污秽,让本该正常长大的孩子,本该光芒万丈的天才变成了这样。


   明明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明明可以有好的结局。


   就像从前的很多很多·次,他还是无能为力,还是晚来一步。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想着现在都写降谷零了,但是还老是把零写成透子,只有在警校组出没的时候才会下意识写成降谷零,啊……有被自己轻轻刀到。

彩蛋是原著零零,时间线是组织覆灭之后,ooc渣文笔勿怪。


我以为我昨晚发了,结果我没有……

弹幕部分忘了加符号了,果然熬夜熬傻了哇哦


评论(79)

热度(162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