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白星(暂退,缘更)

微博余羽与遇(粉丝可见)✓
爱发电余白星(发电随意)✓
咕咕精,不坑但是慢(•́ ₃ •̀)
偶尔会爆发但只是偶尔✓.

期末更新不稳定通知及致歉

占tag致歉


因为看到有小可爱催更,其实我善意的催更都是很喜欢的,因为表示很喜欢我的文文呀(其实就是有点飘)


但是因为疫情在家里上网课,然后前期玩的太疯的原因,我攒了好多作业和课程任务(凝重.jpg)


而且我们学校把五一啊,端午啊之类的节日假期全部挪到暑假了……所以最近到放暑假的这段时间,我的更新时间可能会极不稳定(敲黑板划重点)


所以虽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多写一点,标题草稿攒了一箱,但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呜呜呜,昨晚熬夜熬的我两眼发黑,一觉睡到中午起来人都是飘的(感觉身体被掏空˃ʍ˂)


一开始开文的时候觉得离期末还远着呢,结果,刷,就到了,签到作业考试课程任务填表直播章测糊了我一脸……(-̩̩̩-̩̩̩-̩̩̩-̩̩̩-̩̩̩___-̩̩̩-̩̩̩-̩̩̩-̩̩̩-̩̩̩)


但是不代表我这段时间停更哦,就是更新时间会很不稳定,因为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有时间码字(被高数摧残到双目无神的蠢作者(╥﹏╥))


所以,直到暑假,加更大概是不可能了,数学老师到最后几周疯狂布置作业,还要手写照片,一学期的作业,我才写完第一章的第一小节(真的会哭)


可能这就是咸鱼的代价吧(ಥ_ಥ)  


非常抱歉可能会辜负一些小可爱对于加更的期望,以及经常等待更新的小可爱们,这段时间就随缘看吧,不知道啥时间会有更新,也不一定能保持日更,但是肯定会持续写下去的!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42)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